翻滚的发财球

【关周】412案件 73

十一点,周巡和邵华从红浪漫出来。

“张广义怎么办?”周巡问。

关宏峰道:“让他回家,我们对他监视居住。”

周巡做哥俩好状搭着张广义的肩低声说了两句,张广义点头,而后抬手打了辆车走了。

周巡点了支烟,喷了口烟气,张广义一走他就看见街对面有一辆车也走了。那辆车他认识,向阳分局的跟踪车。

邵华也点了支烟,只不过没要周巡的,拿的她那盒外烟:“我们这两天不回去了,找个酒店住。”

周巡猛的转头看他:“不回去?不回去怎么汇报行动成果,怎么安排下一步行动计划?”

邵华走向徐恺东的车:“回去你不怕被人跟踪?”

周巡道:“有人跟把尾巴甩了不得了?”

邵华把烟蒂扔在地上,用脚碾灭,拉开车门坐进去:“非常时期,小心点好,要是让人撞见你从公安局出来,大鱼就不会露面了。”

周巡被邵华异于常人的脑回路气的撩了下头发:“他们还能派人到各个分局派出所门口蹲点,看看咱俩是不是警察?现实吗?”

邵华从驾驶室降下的玻璃处抬眼看他:“哥,不管你同不同意,这事儿得听我的。”

邵华话音刚落,徐恺东的声音就从耳机里传出来:“花儿,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邵华冷笑:“所以我才能活到现在。”

徐恺东闭上了嘴巴,看邵华这意思,八匹马也拉不回来了。

关宏峰道:“外面住也好,反正二位身上的摄像头已经把刚才的情况录下来了,咱们回去研究一下,再制定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邵华道:“既然你们什么都看见了,依你们俩的脑子,不用我们俩提醒你们该查什么吧?”

关宏峰道:“录像中出现的人已经派人去查了,萧闯在红浪漫门口监视,等这些人走了,会去找经理聊聊,你们安排好自己的事就行。”

周巡道:“花儿,跳跳糖要查吗?”

邵华摇头:“没办法查,上面没有明显标志,看不出来是谁散的货。卖这东西的人太多了,还有许多小拆家是我们没掌握的,毒品的来源太复杂,查这个工作量太大。”

邵华把老鬼给的画册放在腿上,打开车顶的灯:“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老鬼究竟给的是什么。”

周巡侧头去看:“你跟我解释解释,这几张纸是怎么报出来五万美金的价格?”

老鬼给的画册不算厚,除去封皮,其内有三十五章画。印画的纸不错,是加厚的铜版纸。

邵华每一张都仔细看了,而后翻在画册加厚的双层封皮上,小心的从内部把两层封皮纸给拆了。接着,周巡就看见邵华跟变戏法似的,从硬质的封皮内拆出来一个比画册封皮稍小一点的塑封袋,其中铺了比画册封皮厚度稍薄的一片白粉。

“操!这书是用来运毒的?”周巡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邵华没接话,又从画册的下封皮中也拆出来一袋白粉,先是掂了下两袋白粉的重量,而后又对着头顶的灯仔细看了。

“哥,咱被人阴了。”邵华十分进入她所扮演的角色,连脸色都染上几分狠辣。

周巡接过两袋白粉仔细看了,开口问道:“怎么被人阴了?”

邵华发动车子,边走边道:“一本画册换两把枪外加定金,他们敢开这个价,我以为给咱的是猪肉,谁承想居然是四号!这两袋东西也就半条,最多两万美金,他们除了付了那两把枪的钱,剩下这点东西,就是在打发叫花子!”

周巡并不关心他们是不是被人耍了,反正又不是真的去卖枪,他仍然致力于研究那本画册:“现在运毒的手段越来越隐蔽了,要不是带着你这个干禁毒的去,谁能想到画册里还能藏毒?”

周巡把画册拿在他领口摄像机能拍到的地方,对关宏峰道:“老关,这东西不用X光根本看不出来里面有毒品,藏的太巧妙了!”

关宏峰道:“邵队还是有经验。”

邵华叹了口气:“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难了吧?我不可能在每个人身上装一台X光机,查毒的时候只能靠眼睛看。市局这个月下的指标这么重,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所以,你就珍惜还没被市局撤职的我的吧。”

两人开车刚转出红浪漫这条街上主路,关宏峰的声音便从耳机里传来:“你们后面那辆黑色的大众车,车牌号为津CA3506,一直跟着你们。”

周巡从后视镜里看了一下,冷笑道:“胆子还真大。”

邵华道:“让他们跟着吧。”

周巡道:“这伙人要么是想探出咱俩把枪放哪儿了想黑吃黑,要么就是想知道咱俩住在哪儿方便控制。你车速慢点,免得他们跟不上。我倒要看看,他们想干什么。”

过了一会徐恺东的声音传来:“交警队回了消息,车是套牌车,仅从车牌没办法查车辆来源。”

周巡一指路边的快捷酒店:“就住这儿吧,反正都得让他们知道咱们住哪儿,不如就近,快捷酒店也符合咱俩想要低调的心态。”

邵华把车停在快捷酒店门口的停车位上,用手捋了一下自己的马尾,再伸手时手上就多了几根头发。

周巡盯着邵华的头发,认真道:“花儿,你得用防秃的洗发水了。”

邵华一脚踹过去被周巡躲开,而后没再接他的话,反倒把她的那几根头发挨个夹在各个车门上。

周巡站在一旁看着她,不禁皱眉:“你这是想干什么啊?”

邵华道:“想知道有没有人动过我的车。”

周巡从背后指了指邵华:“你病的不轻!”

徐恺东也接口道:“花儿,这就是几个犯罪分子,你至于吗?”

邵华突然想到了什么,冷笑一声:“徐恺东,我送你样东西,在你的手包里。”

关宏峰只见在‘徐恺东’三个字从耳机里传来的时候,徐恺东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额头瞬间见了汗,方才带着的不认同的笑也敛了,如临大敌。

徐恺东抖着手伸向手包,连声音也开始抖了:“你要送我什么啊?哈、哈哈。”

关宏峰皱眉,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而后又把眉头松开。往常他和二人相处时,他听到邵华叫过徐恺东‘徐局’,叫过徐恺东‘徐少爷’,叫过徐恺东‘徐教授’,叫过徐恺东‘恺东’,但从未连名带姓的叫过他的大名‘徐恺东’。

关宏峰设身处地的想,如果哪天周巡不叫他‘老关’,不叫他‘关队’,而叫他‘关宏峰’,关宏峰也是要慌的。

有一种慌,是被老婆叫全名的慌。

徐恺东拉开手包,看到了周巡给邵华的那个物证袋。物证袋中有一根头发,看长度绝对不是邵华的。

徐恺东一看见这东西反倒不慌了,拿起物证袋让关宏峰一起研究:“我看见了,哪个案子的物证,要我查什么?”

邵华直起身子,招呼周巡去快捷酒店门口的小超市:“哪个案子?你车里的。”

周巡咧开嘴毫不客气的笑了,从他们二人在徐恺东车里发现那根头发时周巡就在想邵华什么时候会找徐恺东的麻烦。今天邵华一天都没提,周巡还当她忘了,没成想只是没顾上,在这儿等着徐恺东呢。

关宏峰原本凑过去看那根头发,听完了邵华的话又直起身子坐回去了。甚至还拧开保温杯喝了口水,半点没有开口的意思。

“花儿,你听我解释!昨天市局开会叫分局政治处也派人去,我只是带着我们局政治处的同事一起去,我们俩什么都没有!昨天萧闯也是坐我的车去的,他可以证明!”

邵华从货架上拿了一袋一斤装的面粉,让周巡去结账:“是吗?这根头发是从你副驾驶上搜集到的,萧闯可长不出这么长的头发。”

徐恺东脸都急红了:“萧闯是后来临时接通知才知道要去市局开会的,我又不好让人家下车,只能让他坐后面了。”

徐恺东说完这话半天没听见邵华回话,越来越慌:“花儿?花儿!”

邵华和周巡正在办入住,不方便回答,被徐恺东叫魂儿似的连着声叫叫的有点烦,一进电梯便道:“叫什么?我听见了!下不为例!”

徐恺东瘫在椅子上,大声喘了口气,满脸都是劫后余生的庆幸:“下不为例!”

 


评论(10)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