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的发财球

【关周】412案件 74

“花儿,你买包面粉不会是要给我做饭吧?”周巡一边刷开门,一边回头道。

邵华不耐道:“你当你是我们家徐少爷?怎么那么大的脸呢?”

周巡进门,门没关,邵华跟进去了。

徐恺东皱眉:“花儿,你跟他进去干什么?还不回你自己房间去!”

邵华道:“我俩开一间房。”

徐恺东连声音都拧了:“周巡!”

邵华笑了一声,不正经道:“关队,周队对你是不是真爱今天晚上就能检验出来了啊!我吃点亏,做一回实验设备!”

周巡怒道:“你能不能把嘴闭上!挺漂亮个女人,怎么长了张嘴!”

关宏峰没说话,徐恺东却又叫了起来:“你给我出来!你不出来我上去了啊!”

周巡听徐恺东话中的意思似乎真是要上来,赶紧道:“徐局,这里面没我的事儿啊!她让开的一间房!不过你放心,是标准间,里面俩床!”

关宏峰眉头皱的更紧:“胡闹!”

邵华走到窗前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掀开一条小缝从窗户中看楼下跟着周巡和她来的车。

邵华道:“巡哥身上有伤,我比不得当年了,住在一起安全。楼下的车你们盯紧点,要是走了派人跟上,看能不能捋出一条线。”

邵华放下帘子,开始打量房间内的陈设:“关队,酒店对面有个诊所,我去给巡哥买点纱布和药给巡哥换了。你让人给我送俩摄像机用的纽扣电池和蓝牙耳机的充电座,诊所接头。”

关宏峰道:“我让人给你们送上去。”

邵华把床头、床下、床头柜、衣柜等等能摸的地方摸了个遍:“别进来。一个生面孔进来没过一会儿就出去了,明显是来找人的。”

邵华摸完陈设,又开始研究插座:“徐局,周边的信号筛过了吗?有没有截留信号的装置?别咱们这儿干的热火朝天的,咱们的通话却被人监听了。”

关宏峰没接邵华的话,反而直直的看着徐恺东,看那眼神分明在问,你老婆什么毛病?

徐恺东按着额头:“花儿,我是嘱咐你让你清醒一点,但我没让你把犯罪分子当成CIA和六处对付!你放心,这帮人不是你们军方,没这么高的技术手段!你别给我整那些有的没的,踏实的住着,外围有我们呢!”

邵华道:“截留信号不需要多好的设备,拆部老电话改一下,插电脑上就能用,不过这种方法只能截留2G的信号,3G往上还得再改造。”

徐恺东摆摆手:“你快给我把嘴闭上吧,你当这伙人是你们军方?随时架设小型雷达随身携带微型无人机?”

周巡意外道:“军队现在这么有钱?”

邵华眨眼:“十八年了哥,小孩儿都长成小伙子了,还当是你那会儿呢?”

“哥。”邵华弯腰看向床对面墙上的插座,招呼周巡来看。

周巡凑过来:“怎么了?”

邵华从兜里掏出弹簧刀,把插座盖撬开。

周巡在接地线的插口中看到了点不一样的东西,而后对关宏峰道:“老关,这事儿了了得安排人来查酒店。”

关宏峰从电脑屏幕的图像上只能看见周巡的摄像机正对插座下方的桌子,其余的什么都看不到:“怎么了?”

周巡把摄像机提上去,关宏峰也看见了插座里的摄像头。

邵华指着那摄像头对周巡道:“把它拆了,我去浴室看看。”

周巡回头:“我拿什么拆?”

邵华把刀扔给他。

周巡接住:“花儿,这得没收啊,这是管制刀具!”

邵华的叫声从浴室中穿来:“我自己的小玩具又没带出来扰乱社会治安,凭什么要没收!”

周巡撬摄像头的手一顿:“你买管制刀具当小玩具?你挺会玩啊!你那团钢丝怎么回事?”

邵华道:“我和恺东刚来津港的时候是租的房子,阳台上没有晾衣架,我有一盒坏掉的钢刀绳,就让他把盒拆下来钢刀绳钉阳台上当晾衣绳使了。”

周巡问道:“钢刀绳?”

邵华道:“退早了吧老同志,没用过新东西吧?这卷钢丝承重1000斤,一般是用来当凶器锁喉断胳膊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做轻型起重绳,就是拉的时候有点剌手,得带手套。”

周巡这会终于听明白了:“合着这是总参的东西?你把它拿出来总参不找你麻烦?”

邵华道:“不是说了是坏的,拉出来收不回去。要是能收回去,部里能让我拿走当晾衣绳?”

邵华从浴室转出来:“毛巾架下面还有个摄像头,你处理一下!”

“关队,我能去诊所了吗?”

徐恺东脱了西装,换了技术员的卫衣,带了鸭舌帽:“来吧。”

邵华一乐:“徐局亲自和我接头?”

周巡骂道:“执行任务也没耽误你们秀恩爱!赶紧滚!”

关宏峰劝道:“周巡,少说两句!”

周巡道:“老关,你别只顾着说我,她的问题大了去了,得好好交代!”

邵华此时已经迈出了门不好再开口免得引人生疑,只得气鼓鼓的听着周巡向关宏峰告状,一句话也不能说。

果然,邵华一出门,一直跟着二人的那辆大众里便有一人推门下来跟在她身后,见她进了药店也不进门,只是站在门口抽烟。

邵华前脚迈进药店,徐恺东后脚就跟上来了。

邵华站在徐恺东身旁,拿了盒感冒药,又拿了盒安神片,零零碎碎的都是居家常用的药。徐恺东与她相处日久,一见便知她是什么意思,径自拿了纱布、剪刀、医用胶布、抗菌消炎药等,最后又拿了一瓶硝酸甘油。

邵华结完账,把装药的袋子系好放在柜台的小票机旁,与柜台上摆放的泡腾片手帕纸等待售商品混在一处。她则站在柜台旁的体重秤上,就像一个寻常的女人一样关心着她的体重。

徐恺东结完账,把装药的袋子系好放在邵华那袋药旁,又从手边拿了条口香糖,再次结完账后拿起邵华那袋药先走了。

临走的时候还偷瞄了体重秤上的数字,在看到体重秤上“52.74”字样后忍不住摇头,又胖了。

邵华状似无意的扫了他一眼,徐恺东顿时汗毛倒竖,跟被狗撵着似的跑的飞快。

邵华下了体重秤,提着徐恺东买的药站在药店外,从烟盒里拿出支烟来递给一直跟着她的那个人。

“晚上怎么吃啊?”邵华把烟盒重新塞进口袋。

那人没接,看了眼邵华也没接话。

邵华点头,不以为忤,把烟收回来自顾自点上,喷了口烟气:“愿意跟就跟着,但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心里有点数。还有,跟你们老板说,画册的事只此一次,要是下次再拿四号当猪肉用,可就是奔着结梁子去了。”

周巡从楼上看到了邵华和那人接触,忍不住破口大骂:“操!徐局,老关!她是什么路子?怎么主动跟老鬼的人接触!这不是打草惊蛇吗?”

关宏峰也不认同邵华的做法,待徐恺东一回来便对他道:“徐局,是你让邵队接触的他?”

徐恺东道:“不是。”

周巡见邵华一个人往回走,立刻道:“花儿,你到底什么意思?”

邵华道:“让他给老鬼后面的人传个消息,别觉得我们来津港做生意就可以任他们这些地头蛇摆布。一味的被他们牵着鼻子走,老鬼背后的人什么时候才能露面!别忘了,咱们是打南边儿来的。方才的画册是咱们吃了个暗亏,要是没点反应,是不是太反常了。”

周巡十分无奈,话都说出去了,再计较也是无用:“行,你话多你说的对!”

关宏峰道:“邵队,以后不要再这么做了,太张扬。”

邵华挑眉:“张扬?关队,如果这叫张扬的话,那你也太低调了。”

关宏峰道:“还是要稳妥为主,往后不要自作主张。”

邵华敲开门:“行,你们刑侦的案子,听你们的!”

关宏峰没接话,而是拿起对讲道:“苍蝇走了,三号车跟上。”

周巡掀开窗帘看了一眼:“好好的,怎么走了?”

邵华道:“证明我刚才的话有用。”

周巡哼了一声:“你别在那儿嘚瑟,忘了老关刚才说什么了?”

邵华佯怒道:“哥,你好歹也是个支队长,怎么关队说什么你都听?他要你死你怎么不死去呢!”

周巡双手一摊:“他说的对,我当然要听他的。何况他又没真让我去死!就算他真的要我去死,我去就是了,他一定有他的道理。”

邵华把自己扔在其中一张单人床上:“哥,你没救了。”

周巡小声道:“我早就没救了。”

关宏峰的声音从二人耳机里传来:“周巡,别胡说。”

周巡弯了眼睛:“没事儿!我信你!”

邵华用脚磕了下周巡的小腿:“我饿了。”

周巡捋了把刘海儿:“饿死你活该!”

徐恺东道:“周队,带她去吃饭,别让她结案了到处编排咱们干刑侦的只让她干活不给她饭吃!”

邵华嘲讽道:“呦,徐局还给过我饭吃呢?我怎么不知道?”

徐恺东强撑道:“我没给你做过还没给你买过吗?”

周巡没好气道:“等着!”

邵华抬着脖子看他:“我不吃泡面!”

周巡推门出去:“别的没有!不吃也得吃!”

邵华道:“关队,你还管不管了?我提着脑袋给你们刑侦干活你的人居然让我吃泡面?”

关宏峰不自然的咳了一声:“非常时期,邵队将就一下。”

邵华又叫到:“徐局,你还管不管了?”

徐恺东在关宏峰刀子一般的目光中无奈道:“周队归顾局管,我管不了他。我能管的,只有萧闯。”


评论(1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