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的发财球

你从没有问过我(台风)3

明楼已经到了上海,他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汪曼春,这个曾经他深爱过的女人。

看着汪曼春喜悦的从76号的门内奔出,他觉得好像又回到了从前两个人每次约会时候,那时的曼春也是这么的急切,带着爱情的甜蜜和喜悦。

可是现在,明楼看了眼眼前建筑的门牌号,极司菲尔路76号,他在心里默默的念了一遍,终究还是不同的。

阿诚开着车跟在两人后面,看着大哥上午还在香港对自己说汪曼春已经变成了一个刽子手,而现在他对汪曼春的语气和眼神仿佛能溺死眼前这个“小女人”,即使离他俩八丈远,阿诚也能感受的到恋爱的气息。他又给大哥在心里竖了根大拇指,还好这是他大哥,还好自己不是汪曼春,在这一瞬间他突然对汪曼春生出了些怜悯的情绪。

很快两人结束了谈话,明楼和汪曼春要去拜会明楼原来的师长,汪曼春的叔父,也是明家的仇人王芙蕖。

阿诚笑着给汪曼春拉开了车门,并一再保证自己对于大哥在巴黎发生的事不会遮掩会找机会告诉汪曼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明楼突然觉这样的阿诚有些让他看不懂,原来他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对着敌人也可以露出这样温暖人心的笑容和温柔的语调。明楼突然有些不愿意看到这样的阿诚,他的阿诚不该是这样的,“吃里扒外”他听见自己这样调侃阿诚,他从另一边上了车。

阿诚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不是顺着大哥的意思演的么,怎么又成了吃里扒外了。隐晦的撇了撇嘴,他也上了车开车去见汪芙蕖。

不同于此时已经回到上海的明家兄弟二人,明家的小少爷现在却在湖南。

当然他现在并不知道,不过他很快就要知道了,因为他醒了过来。

明台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不大的床上,周围的光线有些昏暗,不过左上方有一束光照在他身侧,他向左看去,发现这个地方他并不熟悉,然后,他就看到了离他不远坐着的一个人,是一个男人。

他看了一眼,发现这个男人好像穿着军装,坐在沙发上伏案在茶几写着什么,然后他认出了这个男人,是飞机上他救过的那个男人,王天风。

他有些困难的起身,身上还是没有什么力气,他虚弱的问道:“这是哪儿啊?”

“军校。”

王天风现在没空理他。去了趟香港,这里的工作就没人做,虽然他现在不怎么参与直接的行动,但是他的工作涉密度较高,他不做就没有人替他做。折腾了一天本来就有些累,晚上回来看到这么多需要处理的工作任谁的心情都不会太好。

明台却是在听到军校这两个字时已经懵了,军校?什么军校!他不是在香港么,他这时应该在港大,而不是在什么莫名奇妙的军校!

明台不死心的打量了眼这间房子,确实不是港大该有的布置,到处都是冷冰冰的,只有最基本的生活用品和办公用品,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如果不是自己现在还坐在一张床上,他甚至怀疑这间屋子是不是没人在住。

明台强撑着身子翻身坐在床边,想要站起来,却在一瞬间又跌了回去,然后他又听到了那个凉凉的声音:“你最好老老实实躺着别动,药效还没有过。”

王天风在应该自己签名的地方写上自己的名字,手边还放了一摞文件和两个档案盒,这些都是要今天完成的,所以他并不愿意今天在明台身上浪费时间,他要赶紧做完工作,他需要休息。

“保存体力免得受伤。”因为是毒蛇的弟弟,也因为自己把这样一个孩子拖进了这样的泥潭,王天风破天荒的用了他仅剩不多的好心提醒了一下明台。

免得受伤,你身体还没恢复,别磕着哪儿,而且我现在很忙也没空揍你,这是王天风的真实意图。

然而明台好像并不能体会王天风的善意,他恐慌的盯着王天风:“你到底想干什么?”

王天风此时也没工夫照顾小少爷的情绪,仍然没有什么感情的说道:“你不肯选择跟我们走,我替你选了。”说这话时仍然没有分一丝眼神给现在这个有点搞不清状况的小少爷。

明台彻底崩溃了,王天风绑架了他!他怎么可以这样对他,自己希望过什么样的生活应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定,而不是因为在飞机上莫名其妙的救了一个奇怪的男人后被人绑架。

“你卑鄙无耻!”小少爷彻底崩溃了。

王天风听到这话,转过头,看到明台崩溃的表情突然起了心思想逗他一下:“欢迎你加入军统特务训练班。”

回应他的是明台更加错乱的表情。王天风觉得这样的明台甚是有趣他露出了些许的笑意。

“你简直疯了!你这个混蛋!我救了你的命!”明台此时仍然不愿意承认现在的处境,他不要来什么军校,他不想和这个绑架了自己的混蛋待在一起,他要去香港,他要去港大上学!

王天风听到这话,嘴边的笑意仍然没有敛去,小家伙真是有趣。不过既然敢骂他,那就只能怪明台认不清形势了。

王天风合上了手中钢笔的盖子,把钢笔放在摊开的文件上,顿了一下扭头看着明台,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向他走过去,走到明台身前坐在沙发的扶手上与他面对面。这样的王天风带给明台的是难言的压迫,不同于飞机上的和善和文弱,现在的王天风像是一头雄狮,正欲择人而噬,而他自己就好像正在这头雄狮饿的时候闯入他领地的一只小白兔,无论在气势上和力量上都不够让这头猛兽看到眼里。王天风即使坐在扶手上仍然上身挺直,他双腿分开,两只手放在膝盖上,这无疑不展现出他是个训练有素的军人,这样的发现让明台更加绝望,一个普通老百姓怎么能从一个军人手下逃脱。

“谢谢。”王天风看着明台笑着说,因为坐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显得他的脸有些阴森,但是这样也更刺激了明小少,因为他看见明小少往后缩了缩身子:“我正在积极的回馈你的救命之恩。”

明台受了这番刺激,简直要委屈的快要哭了出来:“你这是在绑架我!”他仍然有些看不清形势的做最后的挣扎并威胁着王天风:“你知道我是谁吗?如果这两天我不去港大报道,我姐姐一定会发现的。她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我,你最好不要给自己惹麻烦!”

王天风看着这样的明台越来越觉得他有趣,这样张牙舞爪的性格也就只有全家都宠着他才能培养的出来。而且他刚刚说她的姐姐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他,听明楼说过,在家里他们对于大姐明镜很是尊重。现在看来明家大姐非常疼爱这位小少爷,依小少爷的性格在家肯定没少给明楼找麻烦,明楼若是打他自然有明镜护着。想到那条毒蛇也会有吃瘪的时候王天风觉得心情更加畅快了些,连带着看明台也更加顺眼。

他柔声道:“这个你不用担心,香港那边我已经安排好了。明家的小少爷已经在港大报道入校,明家的大小姐一定不会知道你已经到了我这儿。”王天风看着明台一变再变的脸色觉得明家疼他不是没有道理的,这样一个有趣的小家伙总是让他忍不住想吓吓他:“其实我还有别的选择,不一定……”他顿了顿:“非得选你。”然后他成功的看到了明小少的脸色由恐慌到希冀再到愤恨,逗弄够了,该接着工作了,王天风带着好心情笑着站起身背对着明台走向桌旁。

“谢谢你选了我!”明台咬牙切齿的说道,然后他做了一个在以后看来十分大胆而可笑并且深深佩服当时自己勇气的举动,他冲过去想要打王天风,这时他选择性的忽视了自己的药性还没解,站在他前面的人是个军人,而他只不过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家小少爷等等的差距。多年以后,他仍然没有想明白当时的自己是怎么鼓起这样的勇气,也觉得老师当时没有一巴掌拍死自己,而是不怎么友好的给自己讲道理也真的算得上是真爱。

王天风感受到背后的拳风侧头一躲,一只手制住那只想要打他的拳,一只手掐住了明台的脖子,虽然他现在很累,虽然他身上有旧伤,但是收拾明台还是不费吹灰之力。

王天风轻而易举的把明台压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他满意的看到小少爷痛苦的脸色和嘴里发出的意味不明的挣扎的呻吟:“你这么冲动,很愚蠢。”王天风说话一直有他自己的速度,这种速度别人听起来就是从容不迫,即使显现使了些力气制住明台,他仍是这样慢慢的说。

“混蛋!”明台又挣扎了起来。

王天风现在已经不想跟他闹了,他还有工作,在军校这样的后方他并不想熬夜跟自己这已经不算太好的身体过不去,于是他冷冷的说:“最后一次。”手上又用了些力气:“允许你骂我。”不出意外的看到小少爷崩溃的表情:“记住没有下一次。”

“混蛋!”话没说完,明台又挣扎着骂了一句。

王天风顿时觉得这个小少爷也许需要用点手段才会听话,他抬手给了明台一巴掌,力气大的让明台的头一下子甩了出去,王天风吸了口气,这次总该听话了吧。他把小少爷的头摆正,用好听又有些薄凉的嗓子慢慢的说:“听着,我正在帮你实现你平生的抱负,你应该谢谢我。”他挤出了些许的笑想安慰一下眼前的好像被吓坏的小少爷。可是他很快就发现小少爷的眼神不对,不是恐慌和屈服而是愤恨,于是他又给了小少爷的肚子一拳。

然后听到小少爷委屈的说:“我……我没有骂你。”

王天风看着明台:“骂我不行。”他拍了拍刚刚被自己揍过的肚子:“腹诽更不行。”然后他满意的看到小少爷露出的委屈到不行的小表情,放开了他转身坐下去处理文件。

当王天风挨着明台坐下时,明台浑身抖了一下往一旁缩了缩,明明比王天风还要高一些的个子在沙发上硬是缩成了一团,处处都透出委屈的意味,他偷偷转头看了看王天风,又转过头去眼睛里充满了绝望。


评论(14)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